【图】面试着装礼仪 让你轻松得到考官的好感

2017/12/26 9:19: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大学毕业生越来越多,就业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所以面试的时候就变得尤为重要,获得面试官的好感无疑为你自己加分,那就首先从着装礼仪下功夫,就比其他人领先一步。

当你在为工作的面试着装时,你的形象就是给面试官留下第一印象的,面试官的第一个判断是基于你的长相和穿着。所以面试时穿着得体是很重要的,不管你的工作类型是什么。面试时要穿职业装,着装要得体,工作面试礼仪是成功面试的重要组成部分。

首先讲男性的面试着装礼仪。黑色、深蓝色西装外套是一种标准的西装外套,而且是你面试着装的不二选择。深蓝色西装外套可以搭配领带,也可以根据着装要求来决定。西服外套可以与许多衬衫颜色搭配,但尽量不要搭配鲜艳的颜色,因为面试官可能会觉得你有一些浮夸。

裤子可以搭配卡其裤、斜纹棉布裤或灰色休闲裤。之后就是选择一条合适的领带,记得注意的是你的衣服、裤子合身,确保没有褶皱。你就可以踏上去面试公司的路上了。

现在讲女性的着装,一套经典的黑色职业连衣裙是女性面试着装的标准之一。买一件合身的黑色连衣裙,穿得要合身。你就可以很容易地打扮的很漂亮,很有气质。面试着装要专业和保守,你也可以穿衬衫和西装外套,或者穿一件毛衣,加上一件商务休闲装,你可以不必费心去添加珠宝或其他配饰。

一定要确保领口合适,避免短裙和低胸,露出领口。比如黑色条纹和纽扣衬衫的灰色毛衣。高跟鞋的鞋跟高度要适中,可以时尚一点,但要有品位。头发扎起来,显得更干练,还有记得口红,这样可以显出一种职业女性的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