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可以正装配吊带吗 教你穿衣秘诀

2017/11/13 8:59: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众所周知,当今世界无论你要选择做什么工作,都必须参加面试。既然面试是求职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那这场面试就显得格外的重要了,在面试时我们应该怎样穿衣?

又快到一年高考的时候了,不少大学的大四的学生们已经准备为工作而烦恼了。很多新入职场的学生们都不知道要如何穿衣打扮。特别是一些准备去面试的朋友们,更是不知道怎么样打扮。大家都知道面试要穿正装,才能显得人稳重,值得信赖。这样子,录取的机会才会更大。

大家都知道面试的时候穿一套西装和小高跟鞋是女生们的标配,而男生们就要穿一套西装配一条适合自己的领带,再搭一双干净得闪闪发光的皮鞋。这是我们在面试场上看到普遍的打扮,当然也有些别出心裁的。但是,你知道面试的时候,外套里面的内搭穿什么较好吗?男生肯定要穿衬衣,可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并不是一定要选择衬衫的。

平时我们女生们穿连衣裙或者冬天穿卫衣,都习惯在里面加一件小吊带。配连衣裙是为了不走光,配卫衣是因为时尚。但是,吊带还有个穿法,就是我们可以在面试时,穿在外套里面。

如果你是打算穿一套西装去面试的话,小吊带穿在西装里面就比较温和,相较于衬衫的冰冷感觉,吊带内搭反而会给人一种亲切的亲和力。再配一个标准的微笑,录取机会会大大提高。

要是你想穿风衣去面试,吊带内搭更是标配了。风衣外套要不系上拉链才好看,修身的吊带内搭就能显出你的身体曲线。再配上修身的西装裤和高跟鞋。瞬间给人一种睿智的女强人形象。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