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男生篇 教你如何用衣品征服考官

2017/11/6 14:1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是指面试官通过面谈的形式来考察一个人的工作能力和基本素养,初步判断应聘者是否可以很好地融入自己的团队。面试着装指的是面试时应该如何搭配衣服。

面试是每个人在找工作时都会经历的过程,当你走进面试室时,面试官在一开始所能看到的就是你的穿着打扮而不是你的能力,所以面试时着装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面试时女生一般都会选择西装裙或西装裤搭配高跟鞋,这样穿起码不会出现大的差错,但男生就明显更粗心大意一些,有的男生甚至穿着短裤、凉鞋去参加面试,这显然会给面试官留下不好的印象。那么,男生面试时如何穿着才能为自己加分呢?

你要记住,西装并不是百搭的穿法。有些男生可能会觉得穿着全新的西装去面试简直万无一失,其实恰恰相反,西装革履不仅会在无形中带给面试官压力,也会让他觉得你很拘谨,给人以距离感。

其次,如果你是刚毕业的学生,就不要故意穿的很成熟了,这与你自身的气质并不相匹配,反而显得不伦不类。学生形象并不会减分,简单的衬衣休闲裤加上扁头皮鞋就很好,给人一种很放松的感觉,也会拉进你和面试官之间的距离。

面试时是可以穿牛仔类的衣服的。一般面试的着装都会要求“得体”,但整套西装又会显得过于正式,这时加入一点有活力的牛仔元素就非常的好。灰色的夹克外套,看起来就很温暖的驼色内搭,活力满满的牛仔裤和休闲鞋,整个人看起来既绅士又自信,给面试官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对接下来的面试很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