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读大学生面试着装应该是这样 简单不失严谨

2017/11/4 9:13: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毕业的大学生一年比一年多,毕业也就面临着就业。几乎所有公司的招聘都会有面试这一环节,这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面试官会综合考虑各个方面,包括着装。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面试是应聘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也正是作为一名大学生比较陌生的环节。而面试着装是给考察官的第一印象,大家都知道第一印象有多重要。第一印象一旦形成,就很难改变。一品如人品,希望大家能在着装上为自己加一点分。

毕业季是在夏季,所以今天主要讲讲夏季面试应该怎样穿搭服装。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就是觉得面试就应该穿正装,这样才能提现对它的重视,其实不然。除了金融公司、一些外企和一些事业单位等上班需要穿正装,其它公司的面试建议穿休闲商务装。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因为正装会给人一种距离感,虽然它显得严肃认真,但如果考官们都穿一身休闲装,而你一个人穿正装,气氛就会很尴尬,和考官交流也会不自然。而且本来就是大学生,应该彰显青春活泼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对于男生而言,夏季上身可以穿牛津条纹衬衫或者休闲一点的polo衫,颜色选择黑、白、灰或者大地色为主,不宜有过多装饰或者夸张的图案。下身穿西裤或者卡其色休闲裤都可以,尽量不穿牛仔裤。鞋子搭配黑色或者卡其色的牛津鞋、布洛克鞋等皮鞋。

女生的话可以穿衬衫配短裙。衬衫选择浅色系,裙子黑色为主,蓝色、粉色都行。鞋子穿普通的高跟鞋,跟不能太高,鞋子外观应该简单大方,不宜有过多亮片等装饰物。不管穿什么衣服,干净整洁合身是前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