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事业单位面试着装要素 让你轻松通过面试

2017/11/3 9:4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不注重面试着装,认为只要穿得合身、舒适就可以了。其实你在面试时的穿着,体现了你对这个职位的态度。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在面试着装中容易忽略掉的小细节。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在面试前,我们除了要有精彩的个人简历,丰富的个人经历,还需要考虑面试当天的着装。俗话说人靠衣装,大方、得体的穿着会让你气质非凡,凸显你严谨的职业态度,让面试大大加分。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首先我们来说说男士面试时的着装要求。一般企业发布面试通知时,往往会附上一句:请在面试时着正装,这里的正装一般就是指西装了。千万不要认为随便买一套西装去参加面试就可以了,西装的挑选也是有大学问的。西装的上衣和裤子一定要统一,不能随便凑了一套就穿出门。如果是双排扣的西装,扣子要全部扣起来,两粒扣的西装则要把上面的扣子扣好。

领带也要选和西服外套搭配的领带,花色不易过繁,常见的宽条纹或者纯色领带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在鞋子的选择上,黑色的皮鞋是不错的选择。在面试前一定要把皮鞋擦干净。

饰品的选择上也是宜简不宜繁,要善于做减法。不要佩戴耳钉、项链等饰品,手表也应该选择基础、简单的款式。不要习惯性的把钥匙、手机等放到裤子的口袋。在面试前一天晚上,把西装清洗过并熨烫好。

相对比男性来说,女性的面试着装可以相对休闲一些。窄身的西裤是会显得很干练,但是对于下半身比较胖的MM来说,一条深色的阔腿裤也是不错的选择。上衣的选择也不必局限于白衬衫,条纹深色,裸色衬衫也能让你看起来干净利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