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要求 教你求职成功的技巧

2017/10/29 13:39:13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不少人都有求职失败的经历,其实面试着装要求达不到,你就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的就是面试着装要求,教大家避开面试着装的雷区。

女士面试的着装可以分为夏季和冬季,夏季主要以白衬衫和包臀裙为主。

第一次面试不要穿过于艳丽颜色的服饰,简单的白衬衫就能轻松展现你的知性美。

裙装主要分A字裙和包臀裙,不宜穿得过于暴露,裙子长度及膝是适宜的长度。

可以适当化些淡妆,因为这是对于他人的一种尊重,但不要佩戴夸张的配饰,手表也不行,整体以干净利落为主。

女士在面试时的冬季着装一般选用套装,轮廓外形干净利落的西装外套,搭配剪裁利落的衬衫和同色系西裤,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

套装颜色选用黑色,米白色皆可,主要给人展现出一种职业化的感觉,给人以端庄的第一印象。

鞋子一般来说选后跟高度适宜的高跟鞋,不要选择平底鞋或者夸张的高跟鞋,展现出职业女性的魅力。

男士的着装要求一般以西服为主,西服的颜色不需要太过于花俏,以黑色,浅灰色,藏青色等纯色系为主,因为面试场合是比较严肃的。

领带的打法也有讲究,能自己提前学习的就自己打,学不来的可以找他人帮忙,领带看似不起眼,但总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领带的颜色尽量选择跟正装同色系的,整体色调比较平衡。

鞋子通常选用黑色皮鞋,避免漆皮等亮眼的材质,鞋子穿得出彩也十分加分。

当然,除了这些着装方面的要求,礼仪方面也不可或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