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要求 正确穿搭十分显气质

2017/10/19 7:41: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是每位求职的朋友都要经历的重要环节,面试的着装十分重要,但对于求职中的职场新人来说,还有很多不知道的着装误区。今天小编带给大家关于面试着装的一些建议。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首先,良好的仪表会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因此,朋友们面试时穿的衣服不要褶皱,尽量在面试前把衣服熨好,保持服装平整。还有,衣服上千万不能有污渍,朋友们不管多粗心大意也要仔仔细细的检查衣服上有没有污点,不然会令你的形象大打折扣,想一想,哪个面试官愿意要一个邋遢,不爱干净的员工呢?切记面试着装的几个要点,简单,大方,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Yakobchuk

第二,衣服要合身。有些朋友为了穿的正式一点,特意去向朋友借高档的正装,但是,有的时候衣服的尺码不合自己的身材,这样就适得其反了,反而让你觉得奇怪。还有,有的爱美的女生有点胖,为了掩盖身材上的不足,故意穿超紧绷的服装,这样真的不好看!平时我们可以怎么舒服怎么穿,想穿什么就穿什么,但是面试的时候还是要选你正确的尺码。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第三,这是一个很容易被大家忽视的小问题。面试那天,朋友们更愿意选择穿自己新买的衣服,不过,新衣服的舒适度却没有洗过一两次的衣服高,建议大家选好面试的服装后,在面试前几天尽量洗一次,保证我们面试那天是舒服放松的状态。

朋友们可能会疑惑,面试时具体穿什么样式的衣服好呢?这个问题的答案不是固定的,不过,比较经典的就是白衬衫了,基本上不错出错,并且白衬衫的适宜场合很多,开会,求婚,面试,上班,都不会让人挑出毛病,朋友们也可以选择一款淡雅的香水来装饰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