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洋装怎么搭配选择才适合 教你如何根据不同场合穿合适的服装

2017/11/6 14:09:12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聚会、派对和约会神器,对于女生来说,莫过于一件漂亮的小洋装。可是该如何选择在不同的场合穿不同款式的洋装也是一门大学问,今天就让我们学起来吧。

女孩子的衣柜里各种款式各种颜色的服装都会堆满整个衣柜,但是每个女孩的衣柜了基本都会有一款小洋装。各种聚会或者派对,穿个美美的小洋装基本就搞定,当然,约会少不小要拿出小洋装这个秘密武器了。

那怎样穿搭才能让你将小洋装穿出不一样的潮味呢?首先是要根据自己即将出现在场合来选择自己要穿得整体风格。如果要是要去约会,想要打造一个清纯活泼的形象的话,可以选择较为具有青春气息的小洋装。可以选择具有一些荷叶边或者蕾丝边的小女生装扮。

要注重花纹和颜色的选择,出席约会这样的场合不适合营造气场过强的形象,所以要选择暖色系而不是气场强大的暗色系。在款式上可以选择连衣裙,在花色上可以选择暖色系的碎花款,这样的款式就会非常的具有恋爱的氛围。

但如果是要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这要选择一些修身的超长款洋装,或者比较耀眼和突出的款式服装,这样能让你在整个派对或者聚会上成为焦点,吸引更多的目光。但是如果你并不想过于突出,只想美丽大方的出席活动的话。

你可以选择一些纯色系列的简洁大方款式的连衣裙,或者是中性一点的洋装,这样能打造出一种女强人或者优雅女人的气场,让你在这个聚会上能让大家看到你的气质,感受到你整个气场。人靠衣装,一件衣服对一个人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所以选对服装也是非常的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