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洋装袖子长短不一 浓郁公主风惹人爱

2017/10/20 17:25:15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洋装,很多人可能会有误解,认为只有那些比较华丽高贵的服饰才能称之为洋装,但其实不是。洋装的风格其实有很多,而各种风格的洋装所用到的材质特点也不一样。

一说起洋装,很多人可能都不会觉得陌生,国外的服装其实都是可以称之为洋装。在清代民国时期,是由西方传入我国的一种服装。和东方的服装相比,洋装更显得高调,也更加华丽。东方的衣服一般都是比较朴实大气,让人看了不会觉得高调,而洋装就不一样了,和其它服装放一起,它的光芒会更加耀眼,很容易就能看出来。

其实洋装也是有很多种的,各种风格各种样式都有,有的是公主风,有的是洛丽塔风,有的则是贵妇风,不过不管再怎么变化,其内在也是不会改变的。这类服装其实就是脱胎于欧洲妇女的常穿的服装,下摆宽而腰线细,有着非常好的收腰效果。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洋装的袖子看起来还是比较独特的,它的设计很容易会让人眼前一亮。在袖子的款式其实也是千变万化的,有的是蕾丝边,有的则是荷叶边,有的则是蓬蓬状。并且袖子的长短也是不一样的,有的洋装是长袖子,而有的洋装则是短袖子。长袖子让人感觉优雅,而短袖子则让人感觉可爱。

在现在,洋装并不是作为一种常服,而是在各种盛会之上才会穿着。特别是在各种动漫展和Cosplay上,洋装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服装,穿着洋装的女孩子会特别可爱,也特别有活力。而制作这一类洋装所要用到的布料一般都是那些比较轻柔而带有光泽的面料,只有如此才能让让洋装变得更有档次,更让人感觉高大上。

当然,为了让自己的洋装变得更有特点,还可以选择那些雪纺或是蕾丝布料,这样就能营造出一种若隐若现,仙气飘飘的感觉。如果是采用丝绸做成的洋装,不仅会让触感柔软舒适,还会让洋装变得更有东方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