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女生该怎么穿 你离成功只差一步

2017/11/9 9:43: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服饰网
求职面试穿什么,也许并没有你的能力重要,但是如果压根儿你并没有出色的能力或者与你一同面试的人跟你旗鼓相当,那时,你才知道,穿什么,很!重!要!

每次面试前都很纠结,纠结穿什么,怎么穿才会给面试官留下一个好的印象。面试着装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说说面试着装,大家可以作为参考。首先,推荐的是很普通的一款面试着装——职业套装。白色衬衣加上西装外套,搭上高跟鞋,画个淡妆,这是正经、不容易出错的一种面试着装。

春秋可以选择衬衫搭配裤装或者及膝裙。衬衫,裤装、及膝裙这些都是职场利用率很高的单品。衬衫加裤装,这样的穿搭不会太死板,很显气场。裤装无论是裤腿裤、西装裤、哈伦裤都可以,只要着装自然大方得体,能体现出自己不失稳重的一面即可。切记不要怪异造型、奇装异服,可能会引起面试官反感。

夏天可以选择衬衫搭配半裙或者长裙。夏天天气较热,裙装是出镜率比较高的单品,白色棉麻衬衣搭配黑色长裙会比较清爽。其实着装的意义就是给面试官的第一印象,但是面试官可能媒体都要见许多面试者,而绝大多数面试者都穿着款式几乎一样的黑白色,所以,也可以选择其他颜色的裙装,加上一个淡妆,很完美了。

冬季的时候内搭还是可以像春秋季一样,外面加风衣或者大衣就可以了。

其实面试着装很大部分是分岗位的,有些岗位很严肃,那么服装越正式越好。而有些岗位需要亲和力,那么就适合比较年轻时尚的着装,所以这要根据岗位来选择。另一方面,面试着装注重大方得体、干净整洁、衣服合身,很关键的一点是要注意礼貌、礼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