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面试着装礼仪全GET 为成功保驾护航

2017/11/7 8:17:12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社会发展得越来越快,各种人才也越来越多,找工作的难度也越来越大。面试成为很多人心中的难题,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正确的面试着装礼仪是怎样的。

面试,顾名思义就是你选择的公司会派出几名面试官面对面与你沟通交流,了解你的相关情况,主要是考察你的能力和个性到底适不适合他提供的工作岗位。而这一步恰恰是非常重要的,而他们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从着装开始。

面试中的着装既不能显得过于隆重也不能显得过于随意,简单的正装就是比较好的选择。从着装的材质来说,西装就是比较好的选择,注意不管穿的是什么样的衣服,在面试的前一天都应该尽量将衣服拿出去干洗熨烫一下,这个细节很重要。

其次从着装的款式来看,如果是男生,上衣穿一件白色的衬衫,如果天气太冷可以加一件黑色的外套,下身穿一件修身的西裤。注意西裤的裤脚以到跟面的三分之一处为佳,颜色同样选择黑色。因为黑色会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

如果是女生参与面试,注意不要暴露太多的肌肤,穿着应当以稳重简洁为主。上身可以穿女式衬衫加小西装,衬衫尽量不要解扣子,会给人一种轻浮的感觉。下身可以搭配半身裙,裙子以黑色为主,裙子的长度大概到膝盖的地方更好。

还有一个小细节需要大家注意,如果是男生参与面试,进去之后一般会有一张桌子,面试官就坐在对面。你在坐下去之后要将上身西装外套的一颗扣子解开,这样会让你腹部位置看起来更加自然,不会褶皱在一起。这些礼仪掌握之后会为你的面试加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