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男装该怎样去搭配   教你如何挑选一套合适的西服

2017/11/13 8:31:12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一个刚刚进入社会工作的男人来说,仪表也是一个非常需要注重的问题。很多男性朋友在挑选正装时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实,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正装并不难。

西装是非常重要的一种服饰,很多初入社会的年轻人都需要面对穿正装的各种问题。有的朋友不知道什么场合该穿什么样的正装,有的朋友不知道该怎么穿衬衫搭配才好看。其实事情远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在很多时候,学会尝试可以让你拥有很多变化。

职业装男装有很多款式,很多男性朋友不知道自己应该穿什么款式的正装才好。我们在购买西装之前,一定要先对自己的工作环境以及自己的身材特征等有所了解。比如一般的上班族,买一些简约的正装就再合适不过了。

衬衫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这决定着你整个给人的感觉。在正装搭配中,我们一定要重视挑选衬衫这一环。如果你选的衬衫与你买的西装格格不入,给人的印象也是非常不好的。在工作中,我们千万不要穿那些花花绿绿的衬衫,这种衬衫太过于夸张。

除了衬衫,自己要知道自己的身材是怎样的。因为现在流行网购,很多朋友们不会去定制西装,而是直接在网上购买。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对自己的身材有一定的了解了。自己多胖自己多高一定要明确,尽量买到合身的正装。

当然在网上购买正装是不太方便的,我们和模特的身材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个时候,如果能够去实体店试穿购买的话,就会好很多。如果你经常在工作岗位的话,还是不要购买太花哨的正装,平淡简约的西装才是我们应该挑选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