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搭配 让你轻松变身时尚王

2017/11/5 7:3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工作岗位对着装是有一定要求的,这可让一些既想穿得漂亮又必须要遵守公司的MM们犯了难。其实掌握对的搭配技巧,正装也能穿出时尚范,下面这些单品让你成为时尚偶像。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第一件时尚单品就是窄身西装裤,适合身材高挑的MM们。一条深色的窄口西装裤,能让你大长腿的优势瞬间凸显,又能营造出一种职业精英的形象。建议大家西装裤可以选择九分裤的,既舒适又能凸显你纤细的脚踝。

第二件时尚单品就是丝巾。在白衬衫的领口处系上一条丝巾,顿时就显得活泼明亮了起来,我们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季节、心情搭配不同颜色的丝巾。丝巾的用途还不止这一处,把丝巾缠绕在提包的把手处并打结,就像拥有了一个新的包包。

第三个要推荐的单品就是阔腿裤,它可以遮盖我们腿部的缺陷。穿阔腿裤时要遵循上紧下松的原则,上身穿着稍微紧身一些的衣服,可以把上衣束紧阔腿裤里,让你分分钟变成大长腿。冬天时怕冷的MM可以在阔腿裤里加上一条裤袜,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穿法。

第四个时尚单品就是格子西装外套。天气日渐变凉,这时候一件抗风的外套就显得尤其重要。格子西装时今年非常流行的单品,既时尚又不失职业感,受到很多OL的欢迎。在穿着格子西装时,内搭可以选择纯色的衬衫或者纯色针织衫,都很出彩。

第五个单品是眼镜。眼镜可以修饰我们脸型的不足,让你变身文艺范。如果不近视的MM可以选择防辐射平光镜,既能凹造型,又可以防辐射。建议大家选择边框较细,镜片为透明色或则浅茶色的眼镜,既低调又显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