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来了解女士职业装礼仪规范 这样穿才能有品位

2017/10/28 10:57:1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着职业装的女生总是给人干练而又职业的感觉。很多商务场合都要求女士穿着职业装。职业装虽然好,但是需要遵循一定的着装礼仪,否则容易自毁形象,变得很是难看。

在商务场合穿着职业装,可以给人专业的职业形象。现在很多服务型公司比如银行、保险公司、中介机构都要求员工在上班的时候穿着职业装。对于女士来说,职业装可以打造出干练、职业的感觉,除了正式场合,在一般的商务场合也可以穿着。

想要把职业装穿出彩,穿的让人舒服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遵循许多基本礼仪。

在整体职业装的颜色选择上,尽量选择沉稳低调的颜色比较好。黑色、灰色、藏蓝色都是很好的选择。在职业装外套的里面需要搭配衬衫,尽量避免蕾丝或者花边较多的款式。可以选择三角形领口的素色衬衫。

下装选择上,有裙装和裤装两种选择。如果选择穿裤子,要保持裤线笔挺、不要过分紧身。

如果选择裙装,简洁的一步裙是不错的选择。裙子的长度很有讲究,不能太短,长度可以选择到膝盖上方3cm左右,同样不能选择紧身的裹臀裙,较为保守的款式才能比较优雅。除此之外,穿裙子的时候要穿丝袜,颜色以肉色为佳,切记穿着渔网袜或者过于暴露的丝袜,这样就降低了自己的穿衣档次了。

职业装的配饰选择范围较少,鞋子和丝巾是重头戏。高跟鞋是搭配职业装的好助手,可以瞬间提升女士的气质。一条美丽的小丝巾可以缓解职业装过于沉闷的感觉,可以多选择几条不同风格的丝巾来调剂服饰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