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搭配守则 打破陈旧审美创造全新风格

2017/10/24 9:29: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只能老套又古板?现代社会随着人们审美的不断提高,对职业装的设计也越来越多元化。职业装有着不同的风格趋向。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街拍达人怎么驾驭职业装的吧。

一、oversize西装。

宽松的西装外套搭配紧身的短裙,像这样的装扮会显得人非常较小可爱。短裙的长度在膝盖之上,但是又不会过于暴露,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显的腿部比较纤细。里面搭配衬衫或者正式一点的线衫都很好看。

二、设计感衬衫。

如果你对职业装的认识还停留在古板衬衫的印象上,那你就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带有黑线设计的衬衫非常简单大气,也增添了很多时尚感。搭配黑色高腰的裤子,整个人的气质都会变得不一样。

三、精制小女人。

贴身的西装外套加上俏皮的短裤设计。整体看起来小巧精致,搭配高跟鞋能够凸显修长的大腿。如果你不喜欢这种类型的搭配,那么就试试用颜色来填补自己造型上的问题吧。米色搭配奶绿色看起来非常青春并且和谐。

四、花纹西装。

这种职业装其实很少见,因为过于时尚。但是在设计圈内非常多见。黄色的外套看起来浮夸却好看。搭配简单的衬衫就能够凸显外套的特别,是非常不容易撞衫的搭配。绿色的书包也是点睛之笔,让颜色更加统一。

五、叠穿。

长款的线衫搭配西装裙,叠穿的方法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但是这样的搭配还是会让我们眼前一亮。西装裙看起来更加简练,但是叠穿在一起反而变得有些层次感。所以,穿腻了传统的职业装就试试这些装扮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