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标准有哪些 给人眼前一亮的穿搭风格

2017/10/20 8:41:13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职业装,人们脑海中就会浮现出一种整齐有序的感觉。的确,无论你在从事什么工作,统一的职业装总会带给客人舒服的感觉。那么,职业装的标准是什么呢?

日常生活中,几乎每一份工作都有属于自己的职业装。例如医生、护士、空姐、警察等。但是,除了这些常见的职业之外,大多数的职业装都是统一的黑白配。这些职业装的上装大多是一件白衬衣加上一件黑色小西服,下装是一条西裤或者一条黑色的包臀短裙。简而言之,职业装总是给人一种整齐、统一的感觉,是一种让人看了很舒服的套装。

当你身着一身职业装时,能够让看见你的人明白你的职业,并且给他们眼前一亮,让他们觉得舒适。再加上这套服饰能够让你觉得舒适,有一定的实用性。那么,你所搭配的服装就符合职业装的标准了。在颜色选择上,你可以选择经典的黑白款,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但是,一套标准的职业装在颜色上不要超过三种,简单就是美。

当然,职业装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普通的职业装也可以穿出满满的时尚感,你只需要记住这三点就可以。

1、在职业装颜色的搭配上,你可以选择当年的流行色代替传统的黑白色的搭配。除此之外,选择的颜色不宜过多,否则会造成视觉上的不舒服。

2、在职业装内搭方面,你可以用连衣裙代替白衬衣与西裤或者包裙。这样给人带来另一种美感。

3、在必要的条件下,女性应该选择用高跟鞋代替平底鞋,这样可以为你的腿修出更美的曲线。男性选择小白鞋代替皮鞋,给人一种庄严中带着休闲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