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夏季女装 让你在公司成为时尚弄潮儿

2017/11/11 8:2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女性的职业装主要以衬衫套裙为主,既正式又不乏女人味。职业装的要求就是要穿起来很方便快捷,要显得很干练。夏季的职业装女装以短袖衬衫和黑色包臀裙为主。

夏季常见的职场女装就是衬衫搭配包臀裙和高跟鞋,包臀裙多以黑色的为多,黑色百搭的特点让它和很多颜色的衬衫都能有一个很好的搭配效果。一件浅蓝色的衬衫可以配黑色包臀裙穿,,包臀裙高腰的特点把衬衫收在裙子里,很显腰细,在穿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就是标准的一套职业装。夏天女性的职业装的衣服颜色都很清新,在夏天就让人感觉很舒适。

夏天女性穿的职业装还有一种就是有外套的,这样的职业装穿起来显得很正式,很有职场女性的干练和气场。这样的职业装往往以套装为主,黑白色相搭配是很常见的。外套是很瘦身的短袖小西服,如果外套是黑色的那么就内搭白色的背心,如果是白色的就内搭黑色的背心。然后黑色的小西服套装就穿白色的高跟鞋,这样的搭配很有层次感。

夏天的职业装女装要想穿得时尚性感,也是可以实现的。夏天女生穿雪纺衫穿得比较多,一件白色的贴身雪纺衫和黑色的包臀裙的搭配,是职场上很亮眼流行的搭配,再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凉鞋,能把女性的身材塑造的很完美。

一套连衣短裙也是在职场上常见的职业装,让女生显得很端庄优雅。能很好的改变人们对职业装沉闷无趣的刻板印象,很好的展现了夏天女性穿职业装的性感魅力,成为职场上的潮流达人,把女性独有的气质魅力散发在各个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