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面试着装虽重要 但也别忽视自身内在

2018/1/8 8:23: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刚出校门的毕业生在面试时,总会纠结于着装问题。面试时,一定要穿西装吗?很多问题根本没有固定答案。一切的行为,必须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做出判断。

每到夏季,总会有一大批大学生从象牙塔出来找工作。由于是初次接触社会,对许多情况不熟悉,他们常常会手足无措。面试着装一定要正式端庄吗?非要穿西服打领带吗?很多东西是没有固定答案的。初入职场,做到这两点,你成功的机会就大增。

首先,着装要干净整洁。刚出校门,没有正式的工作,穿不起名贵西服,这情有可原。但是,面试时,打扮不能随随便便。穿着人字拖,披着一件嘻哈风格的T恤,这样的人直接会被无视。你不穿西装,可以改穿白衬衫,外加一条黑西裤。这样既让你看起来文质彬彬,又显出对面试人的尊敬。

其次,注意自己的言辞。你缺乏社会经验,面试官能看得出来。但是,他们更注重你的内在。好的员工能增加公司的影响力。所以,回答问题时,尽量小心谨慎。

很多人纠结于面试着装,一直认为自己要打扮的帅帅气气。这有必要要吗?首先,你要弄清楚你应聘的岗位。如果是接待型的工作,那么西装革履自然不可少。像金融类的工作,你可以这样打扮。但是应聘服务行业,像餐厅服务员等,你就省事点。

其次,结合自己实际。如果你一年四季都是休闲装,要是突然披套西装,怕你还没学会,就丑态百出。面试时的穿着打扮,要结合自身的经济情况,还有平常的打扮。有时候越简单,越能显示出你的自信。别忘了,企业需要的是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