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不适合穿的衣服有哪些  女孩子找工作别犯这些错

2017/12/28 9:57: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找工作除了文凭以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关就是面试,面试官对求职者的印象好坏直接会决定求职者的去留。想要顺利通过面试,除了具备专业的知识以外还要注重个人的面试着装。

大家都提倡面试穿正装,因为穿正装给人一种比较正式的感觉,也说明你非常重视这场面试,尊重面试官。如果不喜欢穿正装,那么也要穿的大方得体,这样给面试官的第一印象好,面试官才会和你深入交谈,如果穿着随意邋遢,面试官第一眼印象就不好,很可能随便问你两句就换别人了,不会和你多做交谈,那么你也就失去了这个工作机会。

很多职场新人不知道面试着装的重要性,有些刚步入社会是孩子,也不知道正装与普通着装的区别,今天就给大家讲讲面试着装不适合穿的衣服有哪些。就拿夏天面试来说吧,夏天炎热人们都喜欢穿短袖,但是这对于面试来说是大忌,短袖上衣,露肩装,一字领等都是面试不适合穿的衣服,有些姑娘觉得自己穿的挺好看的并不邋遢,但是面试官会觉得你很随意。

下装就要避免穿短裤或者是短裙,七分裤也不要穿,紧身裤低腰裤也是面试着装的大忌。如果面试的不是特别重要的岗位,可以穿牛仔长裤去面试,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穿颜色太过靓丽的衣服,尽量穿颜色淡一点的上衣和下装。鞋子可以选择小皮鞋或者是小白鞋,千万不要穿大拖鞋,穿大拖鞋去面试的几乎都是作死。

公司招聘安排面试,一方面是考察你的专业水平,一方面也是考察你这个人,想要顺利通过面试,与面试官只有一面之缘的求职者,就要穿的大方得体,这样才能给给生杀大权的面试官留下好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