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女 如何选择正确的搭配

2017/12/27 9:23: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是求职者进入公司前的一步重要的工作,个人表现、个人经历和临场表现都很重要,而面试时的着装得当对于面试相当有帮助的哦!今天来教各位求职者如何选择面试着装!

又到一年几度的应聘潮了,各位准备找工作的妹妹们,除了把自己的个人简历打理漂亮之外。还有一点对于面试者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那就是面试时的着装了。

如果说简历已经是第一关的门票,那么面试着装就是你必胜的又一个加持筹码哦!

说到面试,不少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要着手买一套正装穿上就去了。其实非也。

实际上,除了金融、审计或者对着装有严格要求的行业之外,其他行业大可不必穿着太过于正式严肃的正装出席面试场合。反而会显得拘谨,并且如果面试者本身不是很成熟的气质,就会弄巧成拙,给形象大打折扣呢!

基本上除了以上提及的需要正装出席的行业之外,建议大家首先可以从着装的色系入手哦!

适合面试的色系,全身搭配穿着要统一,建议有黑白灰、蓝色、大地色系作为参考的入门搭配哦!

另外,建议各位求职者们在搭配上可以适当地增加一点色彩加以点缀,比如小包、胸针、耳环等可以选择亮色但不会落于俗气的样式进行搭配,锦上添花更加分哦!

而选好色系之外我们也可以尝试一下淡色条纹或低调碎花式、或者有时尚感的波点格子的风格哦,告别了纯色的穿搭,这些也是正式之中又带点趣味的呢!

除了连衣裙、裙子外,裤子可以选择西裤或者百搭颜色的卡其、深色裤子哦!裤子的款式可以搭配休闲皮鞋比如牛津鞋等,出错率低,不会给人一种乱搭的印象呢!

除了着装的加持外,个人表现也很重要哦!祝各位能在面试中好好表现,突出职业素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