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地拖鞋怎么做 巧手来变废为宝

2018/1/16 9:07:12 作者:M21-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有一双鞋,既能够满足家居穿着,又能够在不知不觉间完成家务劳动,是不是很炫酷啊?擦地拖鞋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哦,那么我们自己能否动手制作一双擦地拖鞋呢?

“一举两得”是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在追求的境界,如果在生活中有这样一双鞋,它既可以满足日常的家居穿着需要,又能够在不知不觉间为你减轻家务负担,是不是让你很心动啊?这款神器就叫做“擦地拖鞋”,就其根本它是一双家居拖鞋,而它可不单单就是一双拖鞋,它的底部有类似拖布条的设置,在随时随地的走动总可以起到擦地的作用哦。

而这样的擦地拖鞋现在可成了热门单品,很多电商平台都有出售,实体店铺也纷纷上架博眼球,但价格差异很大,质量也层次不齐,让很多消费者难以选择,其实,这样的擦地神器我们自己就可以动手制作呢,并且十分简单,家中用不到的东西变废为宝,是不是很心动?那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我们需要的原料有:一双家居拖鞋、不用的废旧毛巾,胶水。

我们先将不用的毛巾或者抹布清洗干净晒干,然后用剪刀将它们剪成类似墩布条的条状物,可以剪的宽一点,记得中间不要剪通,留出大概拖鞋的宽度,剪好后,用胶水均匀涂抹在拖鞋鞋底,这里选择塑料材质的鞋底,比较容易粘合,待胶水略微干一些的时候把事前剪好的毛巾的留白处贴在鞋底,待胶水完全干透就可以啦,一双简易版擦地拖鞋就做好了。

穿上擦地拖鞋在家中随意走动,随着脚步的挪动,毛巾和地面产生摩擦,无形之中就可以清理地面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