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拖鞋臭味怎么去除 两步就能解决你心头困惑

2018/1/11 8:53: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拖鞋款式是多种多样,价格也有高有低。但是,一些拖鞋买回去以后,很快就会产生臭味。面对这种情况,可以有一些解决的办法,也可以从源头上杜绝。

来源:站酷作者:Seksun Guntanid

因为工作需求,很多人必须一天到晚穿着皮鞋。只有回家之后,才能释放身心,把脚彻底解放出来。穿着拖鞋,在家中来回徘徊,那种惬意完全是无法用语言说出来的。但是,如果拖鞋有臭味,那么心情就会受到影响。怎么去除这种异味呢?

首先,要了解清楚拖鞋有异味的原因。现在的拖鞋几乎都是用一些塑料做成的,难免会有一股臭味。尤其是一些不法商家,采取的是一些劣质的原料,导致拖鞋质量欠佳。了解清楚情况后,人们才会释怀。

来源:站酷作者:racorn

其次,准备好一百度的开水。把那双臭拖鞋清洗干净后,放到一个盆子里,然后用高温开水浸泡。当水冷却后,再用食醋浸泡两三个小时。最后,拿拖鞋到外面晾干。如果有时间,你可以拿沐浴乳清洗一遍。简简单单几步,还你一双干净的拖鞋。

来源:站酷作者:Atiwan Janprom

拖鞋发臭,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怎样避免这种事发生呢?有两种方法。首先,少买便宜货。现在拖鞋有几块的,有几十块的,它们外表看起来都是光鲜亮丽的。该怎么选择呢?你要相信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要想自己不被这气味骚扰,那么你就要舍得下血本。

其次,换木质材料的。塑料拖鞋,一般穿久了,都会产生异味。从源头上杜绝,那就是一个好办法。两广地区的人就喜欢穿木屐,即可使脚清爽,又可以远离臭气。此两点仅为建议,自己需考虑自身实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