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拖鞋磨脚怎么办 4个小妙招非常容易操作

2017/12/26 9:5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拖鞋是我们家居必穿的一款单品,一年四季都离不开。刚买来的新拖鞋磨脚也是常常有的,新的东西扔掉是谁也舍不得的。那怎么才能让拖鞋不磨脚呢?我们一起在文中了解吧!

拖鞋磨脚无疑是一种非常讨厌的事情,尤其是夏季的凉拖鞋。夏季我们都不爱穿袜子,拖鞋要是磨脚很容易把脚型破,这时怎么做可以让脚不难受呢?

1、我们可以买一片5毛钱的创可贴,贴在磨脚的地方,这样脚就会非常舒服了。

2、拖鞋磨脚很可能是鞋子的材料有些硬,穿着时不能随着脚进行弯曲。这时我们可以用热毛巾把拖鞋前面磨脚的地方包起来,放一晚上就能变软了。

3、有一种夹着脚趾的拖鞋,大脚趾和二脚趾中间会磨得非常疼,这也是因为夹脚趾这里用的材质非常硬造成的。你可以买一个专用的棉贴,把夹脚的地方贴上一层,再穿就不会磨脚了。

如果你会做女红,用软棉布剪下正好的一块,缝在夹脚趾的位置上也能解决磨脚的问题。

4、拖鞋磨脚也可以用白洒喷一下,等它干了会变软很多。用醋的效果,也是一样的。

还有一些棉拖鞋也会有磨脚的时候,多数是因为鞋子有些瘦导致的,还有一些是因为鞋子材质导致的。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用毛巾蘸上一些醋或者酒,把鞋子的前面包裹好,放置一个晚上第二天鞋就会变软很多。穿时鞋子也会变宽松一些,不再磨脚了。

用热毛巾包裹鞋子磨脚的地方,用硬的东西把这里敲一敲。也能让鞋子变软不再磨脚。

鞋子磨脚可以有这几种方法来处理一下,不知道你们都看懂了吗?如果都看懂了,就把你磨脚的问题解决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