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毛线棉鞋温情回归  不止是怀旧那么简单

2018/1/11 8:49:12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2017年的尾巴上,很多人都在缅怀即将逝去的这一年的喜与悲,穿着那双在街头小店偶遇的手工毛线棉鞋,从脚暖到心,在怀旧与憧憬中迎接更好的新年。

手工毛线棉鞋,听起来像是年代久远的物件,它承载着童年的记忆。

想起那些岁月,外婆坐在台阶的竹椅上,在秋日暖阳中,一针一线编织着手中的鞋子,五颜六色的毛线随着棒针穿过来穿过去,毛茸茸的绒线在阳光下微微散着光晕。织好后外婆悄悄放在床头,第二日清晨起来看到便是一个惊喜。

如今,又在街头看到这种手工毛线棉鞋,样式看起来比以前新颖,毛线的编织也花样更多,真是每一双都喜爱至极。选购几双放在家中,无论是自己还是家人都拥有一双,下班后把劳累了一天的双脚放入其中,别提有多舒适。

鞋底采用精致绒面底,踩下去软软糯糯的,十分舒适。鞋面采用双针编织,更厚实更保暖。五彩缤纷的花色和图案,也缓和了一天疲惫情绪,轻轻松松让整个人都慵懒下来。

手工毛线棉鞋,不只是可以作为家居必备。也可带到办公室,尤其对于穿高跟鞋的女生来说,在午休时释放双脚压力,活络一下神经系统,给双脚一个轻松舒适的空间,对于接下来的繁忙工作也能起到一个缓冲作用。手工毛线棉鞋,虽然时尚度不及休闲拖鞋,但它的舒适度却是其它无法比拟的。

手工毛线棉鞋,无论男女老少,款式都有。特别是家中有小朋友的,更是需要必备一双。它比毛拖鞋更保暖,鞋底还可选用防滑底,这样小朋友在游玩中更具安全性,不会随意滑倒摔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