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棉鞋时髦款式图 衣柜里就差这一双了

2018/1/9 9:1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已经到寒冷的冬季了,你有没有打算入手一双温暖的手工棉鞋呢?手工棉鞋比一般的棉鞋要精致舒适,并且手工棉鞋也有许多款式,一起来看看不同风格的手工棉鞋款式吧!

首先可以看到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花样简单的手工棉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紫色纯色手工棉鞋是比较具有浪漫气质的,非常适合那些优雅温婉的女性,在保暖的同时还可以展现出女性的女人味。而右边这款有几何格子的手工棉鞋就相对更加个性一点了,玫红色与薄荷绿的搭配也比较独出心裁,很符合那些追求简约时尚的女性的审美。

再来看看上图所示的两款手工棉鞋吧!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手工棉鞋有些简单图案,左边所示的这款蜂巢式图案的手工棉鞋是比较独特的,看起来有点奇怪但是却又具有一定的风格特色。这款手工棉鞋还是相对较为受那些中年女性的欢迎的。而右边这款蓝色的手工棉鞋就相对更加时尚一点了,因为它上面有金色花朵图案,显得既丰富又不繁杂,搭配地非常和谐。

除此之外,还有两款图案相对较为复杂一点的手工棉鞋款式,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棉鞋是红色与绿色的搭配,以几何菱形作为图案来点缀,让整款鞋子看起来较为大气得体。很适合那些追去与众不同的女生。

再来看看右边所示的这款手工棉鞋款式吧!这款手工棉鞋有一个较大的特点就是它上面织了字。在棉鞋上织字也显得较为独特个性,织了祝福语之后也使得整款鞋子有了更多的人情味,所以这是一款有温度的鞋子哦!希望大家可以选到适合自己的棉鞋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