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棉鞋女的款式 如何挑选时尚单品

2018/1/8 9:01:12 作者:YUr-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于天气的不断降温,而棉鞋具有很好的保温效果,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而且棉鞋是很好的时尚单品,款式很多,颜色也很丰富,可以搭配各种衣服,让人在冬天也能很新潮。

随着冬天的到来,气温不断下降,人们也不断的做好保暖措施,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单品就是棉鞋,棉鞋的保暖效果特别好,里面有很厚的绒,可以保护脚不被寒冷侵袭,棉鞋也是很好的时尚单品,有很多人认为棉鞋穿着很臃肿不好看,其实只要我们搭配好了,棉鞋也是很好看的,而且棉鞋也是一个百搭单品,对于冬天怕冷的人来说,棉鞋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棉鞋的种类有很多,随着人们对时尚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后,棉鞋款式也越来越多,样式也很新潮,可以满足人们不同场合的需要,但是棉鞋作为一种生活鞋,并不适合正式场合。棉鞋种类很多,按照鞋底来分可以分为平底和高跟,按照材质来分可以分为纯棉和皮质,因为棉鞋款式很多,所以这只是大致分类,但是不管是什么怎样的棉鞋,保暖效果都很好。

如何购买棉鞋,棉鞋种类繁多,牌子也是层出不穷,我们在购买棉鞋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合适的品牌,我们在购买棉鞋的时候建议尽量购买款式简单的,因为这样比较好搭配衣服,如果款式过于复杂,搭配衣服的时候看起来就会很繁琐,对于棉鞋的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但还是应该和自己的衣服颜色搭配好,这样可以让人看起来更有品味。

怎么清洗棉鞋,棉鞋里面是很厚的绒,洗太多次了,里面的绒会裹成一团,那样保暖效果就不是很好了,棉鞋并不建议经常洗,在穿了一段时间后,用水把表面擦干净,如果不是皮质的,也可以用刷子刷,表面清洗干净后,把棉鞋拿到太阳下多晒几次,这样可以起到除臭杀菌的作用,如果一定要用水完全清洗鞋子,也不要刷里面的绒,这样就可以保护棉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