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棉鞋女时尚款 让你兼具温暖与美丽

2017/12/22 9:5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感到烦恼:在寒冷的冬天都穿不了美美的鞋子了。但其实不然,很多温暖的棉鞋也是非常漂亮的哦!不同款式的棉鞋也有不同的风格特点,一起来看看时髦的棉鞋款式!

首先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两种很常见普遍的棉鞋款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皮面棉鞋是比较简约百搭的一款,搭配紧身浅色牛仔裤就能够表现出一种休闲感!这款鞋子穿起来也显得脚比较精致小巧的哟!而右边这款深海蓝色绒面款棉鞋的保暖效果就更加好了,这款棉鞋也是比较适合那些身材娇小的女性,适合搭配一些深色的裤子。

相较于前两款比较常见普通一点的棉鞋款式,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棉鞋就更加甜美可爱一点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粉色棉鞋是比较偏可爱风的,这款棉鞋穿起来也是非常个性时尚,很符合当下女生对于甜美气质的追求。而右边这款深蓝色棉鞋就相对更加适合那些走文艺复古路线的女生了,这款棉鞋搭配修身小脚裤或者休闲裤也是别有一番韵味的。

当然了,说到棉鞋怎么能够不提到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非常受大众欢迎的款式呢?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低帮灰色棉鞋的款式设计得非常简单,有一种简约时尚美。搭配浅色的修身牛仔裤是非常能够表现出女性的优雅气质的。其次,这款鞋子也是比较洋气的!

而右边所示的这款卡其色高帮棉鞋就显得更加温暖了,适合那些软萌的妹子。这款棉鞋的卡其色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颜色,不管是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或者裙子都显得比较合适,而且不管怎么搭配也不会陷入穿搭的雷区里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