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棉鞋的织法 正确步骤教给你

2017/11/20 9:35: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看着天气越来越冷,邻居姐姐们人手两根毛衣针一个小提袋开始织毛线棉鞋,刚好家里还有几团没用完的线,小编也给你们讲一下棉线的织法吧,让你们轻松学会这个技能!

鞋子的种类有很多种,有拖鞋、运动鞋、步鞋等等,鞋子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为我们的脚带来干净,也能在寒风凛冽的冬天给我们带来温暖,生活中缺少了它,就好比蜗牛没有了外壳,失去了保护自身的东西。外面的很多鞋子都参差不齐,很多在冬天提供保暖的鞋子质量存在着问题,也会使脚容易发臭。

买鞋一定要去正规的店铺买,但是我们也可以自己做一双棉鞋来抵抗住寒冷的冬天。自己做不仅放心,而且省钱,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但还是有人对棉鞋的做法一窍不通,不用怕,就让小编来教你棉鞋的织法!

第一步:准备好两根长针和毛线,线一般来说都是毛线,因为其紧密性好,不易变形和开裂,至于它的颜色你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你可以制作一双单一颜色的鞋子,也可以制作成一双五颜六色的鞋子。

第二步:取出一根长针,让毛线绕着长针大概12圈那样,再返回绕的路线,加固棉鞋边缘的固定性。

第三步:再把另一根长针绕上12圈的粗线,然后与之前的长针交叉在一起。

第四步:对两根长针构成的面继续向下织毛线,使之达到适合自己的尺寸。

第五步:把面绕起来,把空隙缝上,在这期间加入一个鞋垫,这样一双棉鞋就完成了。

看了上面的教程,你是不是觉得并没有想象中的困难?快把棉鞋的织法学起来,做好后送给心爱的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