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和厚底鞋的差别   教你几点轻松辨别

2017/11/20 9:09: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对于女人的主要性在于:一个不修边幅的女人可能会穿旅游鞋、拖鞋,但穿松糕鞋的女人肯定精力旺盛。、松糕鞋对女人的主要性不亚于在脸上抹脂粉,意义极为重大。

相信有很多的妹子的鞋柜里面都有厚底鞋和松糕鞋,尤其是对于一些身高不高的女士来说,厚底鞋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有多人却并不能分辨松糕鞋和厚底鞋,这两者外观上看上去是很相似的。都是有着厚厚的鞋底,那么要怎么分辨它们呢?

其实虽然他们的外观相似,但是材质和重量方面很大的区别,严格意义上来说,松糕鞋可以算是厚底鞋的一种。松糕鞋就是鞋底看上去像是松糕的,看上去很是清爽。而厚底鞋就比较多了,只要是有厚鞋底的鞋子,都可以叫做厚底鞋。

但是这两者其实是很不一样的,松糕鞋一般来说都是比较平的,没有什么坡度,就相当于在平底鞋,下面加了一层厚的底而已。而厚底鞋的款式多种多样,平跟坡跟等等等都可以算的上是厚底鞋。松糕鞋的鞋底一般来说都是有齿状的,看上去就像踩在了松糕上,他这一特点不仅是为了好看。也是为了增加鞋底与地面的摩擦力。

但是厚底鞋底部一般不会有这样的设计。而且松糕鞋一般重量都比较轻,但是厚底鞋。在用的都是橡胶材料,就比较中了。所以松糕如果用来走路的话也可以加方便一点,而且松糕鞋一般分为三层,它在鞋底和鞋面中间还会加上一层高跟部分,但是厚底鞋大多就只有一层。

所以松糕鞋和厚底鞋其实还是很容易就可以区分的,两双鞋虽然有很多的相似,但是却又各有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