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松糕鞋可以跑步吗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它

2017/11/1 22:09: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在过去几年里非常火,虽然现在势头已经过去,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依然喜欢穿它。松糕鞋是好看,而且还能增高,于是很多人在哪都喜欢穿着它,但是可以穿着跑步吗?

松糕鞋有着漂亮的外表,因为厚厚的鞋底很像蛋糕,所以就叫它松糕鞋。松糕鞋鞋底非常厚,看起来很笨重,但穿过的人应该都知道,它的重量不大,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夸张。

松糕鞋适合逛街、约会或者短途旅行等。它可以使你瞬间增高几厘米甚至更多,是矮个子女生的福音。但是有些人想跑步也穿着它,这是很不好的想法。松糕鞋的高度和高跟鞋差不多,只是它的整个鞋底都有增厚,而不是像高跟鞋那样只有很少一部分是增高的。

松糕鞋有很多种,皮鞋、板鞋、拖鞋等都可以做成松糕鞋。皮鞋本来就不适合用来跑步,再加上厚厚的鞋底,用来跑步更是不合理。那些爱美的妹子们,希望你们清楚认识到穿松糕鞋跑步的后果,即使跑完腿脚没有立马酸痛,过一晚后它也会有反应。

松糕鞋的鞋底并不软,反而大部分都是很硬的,走路走久一点脚可能都会痛,更何况是跑步呢。硬鞋底不适合运动,因为它对脚没有缓冲能力,这样很伤害我们的骨骼。而且高高的鞋底很容易崴伤我们的脚,所以真的不能穿松糕鞋跑步。

有些商家将运动鞋也做成松糕鞋,其实这只是为了迷惑大家。如果是很专业的运动,建议不要穿这种鞋子。如果只是随意慢跑两下,穿这种鞋子也是可以的,只是要注意跑步速度和时间。建议那些喜欢跑步的妹子,就脱下心爱的松糕鞋吧,为自己的健康着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