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织毛线棉鞋花样图纸 有你们喜欢的吗

2017/12/31 12:4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说现在的冬天越来越暖和,但却有各式各样的保暖鞋出现,我们来看看一双毛线织的棉鞋,可以在里面加一些棉花,保暖效果可是很不错的哟!冬天怕冷的都可以去尝试一下。

有各式各样的毛线织的棉鞋,你们可以看看有什么喜欢的图片可以拿走。有鱼玟图案,简单的几个步骤就能织出,不需要你想象力丰富,它的图案已经在每一个方格子中,方便你们学习;还有数学符号四棱型的图案,带着一种读书的气息,让你回味一下读书上课这些图案你是怎样学习会的,或者你可以选择其它的数学符号;也有一些喜欢心型的图案,很多时候人们会选择红色的心,但那似乎比较庸俗,若是换做另一种橘色感觉会不一样;另一种图案较复杂。鱼型图案我们还有放大的,希望你们喜欢。

有蝴蝶的图案,八角型,或是一些你看不出它到底是什么图案,但一眼看起来还是不错的。棉鞋对于很多喜欢时尚的女孩子来说应该是很难接受的事件,因为它长得比较笨拙,在搭配衣服上会犯难。长得不好看,穿起来却比那些时尚高跟鞋保暖多,这种鞋子就适合那些冬天里脚会生冻疮,或者阴虚的女性同胞。若是出门不方便那就让它乖乖待在家中让自己一个人慢慢享受。

这一幅已经织好的毛线棉鞋,上面还镶嵌了两颗鱼眼,显得更加的生动,增添一点特色和美感。这些图案都是很简单的,还很细仔方便那些第一次学习女红的同胞。它清晰的画在方格中,就像那些十字绣一样。若是对毛线针使用不熟悉的人来说,这真是一件难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