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垫老是往后跑怎么办 2个小妙招轻松解决

2018/1/9 8:5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垫是我们生活中必备的一种物品,鞋子如果不垫鞋垫穿着时会非常不舒服。经常垫鞋垫的朋友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有时鞋垫穿的时间长了,会有往外跑的情况。

鞋垫穿久了就会变软,从而导致会有向里串和向外跑的情况。不管是向里串还是向外跑,都会使脚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向里串的话还算好一些,如果是向外跑暴露在鞋子外边一小块,看起来非常的尴尬。那么遇上鞋垫向外跑,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1、新买来的鞋子都会有一层原有的内垫,这层垫子又软又滑。如果你还想垫一双鞋垫,就要把鞋子原有的鞋垫拆掉。

2、如果你选购的鞋垫发软,垫在鞋里会有往外跑的现象,可以用双面胶处理一下。把鞋子原来的鞋垫拆下来,再用双面胶粘把鞋垫和鞋底粘在一起,穿鞋子时鞋垫就不会往后跑了。

3、如果鞋子比较宽松,可以在鞋垫上缝制一层薄皮革。准备一块薄皮革,用剪子按照鞋垫的大小剪好,再和原来的鞋垫缝制在一起,经过这样处理的鞋垫,一般都不会再窜位置了。

一些比较薄软的鞋垫非常容易窜位置,那么我们在选购鞋垫时就选购较硬一些的鞋垫。另外,在挑选鞋垫的时候,挑选那种鞋垫的背面特别粗糙的那种。鞋垫背面如果非常粗糙就可以和鞋底形成一定的阻力,再往前用力鞋垫也不容易向后跑了。

在选购鞋垫时要选择鞋子大小和鞋子一样的,不能和鞋子的大小不一致。如果鞋垫较大或者较小也都会出现鞋垫容易往外跑的现象,因此在选择鞋垫时尺寸一定要看好。如果鞋垫的尺寸选好了,一般情况不会出现向外跑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