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垫老往后跑怎么办 几个小方法轻松解决

2017/12/27 9:3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我们买了一双鞋子之后,如果想要穿着更加舒服、合脚,那我们就还得准备一双鞋垫。鞋垫看上去作用不大,但是它可以除臭、暖脚等等。但如果它老往后跑怎么办?

冬天和夏天用的鞋垫是有区别的。夏天天气炎热,我们需要一些比较透气、凉快的鞋垫,而冬天则正好相反,我们需要的是软软、温暖的鞋垫。但是不管是哪种鞋垫,我们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鞋垫老往后跑。鞋垫本应该是和我们的鞋子相契合,然后让我们感觉更加舒服的,但是它往后跑了之后,反而会让我们感觉穿着不舒服了。而这里就有几个解决办法。

第一种方法,也是比较简单易实现的,那就是在鞋垫和鞋子的接触面之间贴上双面胶,这样就能简单地固定鞋垫。有些人从网上看的方法是直接用502胶水,那样做的弊端是,当你想换鞋垫的时候取出旧鞋垫会比较麻烦。

第二种方法,就是直接在鞋垫和鞋子之间放一层保鲜膜,加大摩擦,这样鞋垫往后跑的概率就会小很多了。

其实鞋垫往后跑的原因无非就是两个,一是鞋子不好,二则是鞋垫不够好。我们在买鞋子的时候要注意质量问题,在买鞋垫的时候当然也不能马虎,不要买太过柔软的鞋垫,这种虽然摸着舒服,但是质量却得不到保证。我们不管是买鞋子还是买鞋垫都是为了自己能够舒服一点,所以千万不要因为一些蝇头小利而忘了自己的本来目的。

鞋垫往后跑的问题基本上就用小编给的方法就能解决,你可以马上就来试试,一定会有效果的,从而让你以后的生活感到更加方便、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