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增高鞋垫优劣    你正在承受其所带来的危害

2017/10/25 18:09:13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增高鞋垫可以让人从视觉上产生使用者身高增长的视觉效果,虽然穿增高鞋垫坏处挺多的,但是你会为了自己的虚荣心,穿上增高鞋垫来危害自己的身体健康吗?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增高鞋垫就如女生的高跟鞋一样,使人从视觉上产生使用者身高长高的错觉。对于想要改变身体比例差的人以及长短腿的人来说无疑不是一大福音。因为在给自己外貌加分的同时,也会改变由于身体缺陷或者个子矮的原因无人发现的自卑心理,给自己大大的增强信心。

使用增高鞋垫也有不好的缺陷,第一个方面就是可能会导致足部肌肉无力而形成扁平足。第二个方面就是如果在青春期穿增高鞋垫的话脚会很容易变形。第三个方面就是如果女性在25岁之前穿增高鞋垫的话,会容易使得盆骨变型,使得在分娩的时候就会很困难。

第四个方面就是,膝关节和踝关节受力不均衡导致更加的容易发生扭伤,加重膝关节的负担。第五个方面就是长期使用增高鞋垫的话小腿的肌肉会变得很结实容易形成“萝卜腿”,一旦形成“萝卜腿”的话,小腿想要在瘦下来是很有难度的。

如果非得要使用增高鞋垫,那么得要选择质量和价格稍微好一些的产品,例如说PU气垫内增高鞋垫,它选用的是进口优质PU原液发泡而成,将减震的气囊,至于鞋垫的后跟部位,可以有效减震,缓冲压力。

如果你在身体发育时期,亦或你已经拥有了非常不错的身高,实在是没有必要再穿上增高鞋垫来一览众山小,你要知道上面的空气也是很稀薄的,何必要给我们这群弱小带来不必要的压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