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鞋垫老是往后跑怎么办 超全教程在这里

2017/10/20 13:21: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垫不仅能起到一个保护双脚的作用,对于脚汗比较大的人,还可以起到有效防止脚臭等作用。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鞋垫,它功能也多种多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说起鞋垫,很多人的印象还都停留在小时候自己奶奶做的花花绿绿的鞋垫,但其实,现在的鞋垫种类已经很多了,冬天到了,有毛绒绒的绒毛鞋垫可以保温,夏天有透气的鞋垫可以吸汗,还可以防止脚臭。而对于一些身高不够想通过后天的改造来让自己变高一点的话,那么你还可以选择增高鞋垫。但是,很多的鞋垫都有一个问题,总是会往外跑。

来源:站酷作者:Preto Perola

一般来说,鞋垫老是往外跑的话,多半是因为鞋垫的大小不合适,因此,在买鞋垫的时候就需要特别注意一下了,不能买太小的,不然在使用的时候会让你的鞋垫缩成一团,让自己不舒服不说,还会特别浪费鞋垫。另外,还可能是自己走路姿势的不对,有的人走路的时候着力点不在脚掌上,而是在脚的两边,因此,鞋垫会比较容易掉出来。

来源:未设置作者:Devin_Pavel

除此之外,鞋垫的质地也会有影响,有点鞋垫比较柔软,而人走路的时候多少都会产生一点汗,因此,如果你的鞋垫比较软的话,走路的时候就比较容易被带出来。另外,鞋垫的底面比较光滑的话,也会很容易掉。因此,在买鞋垫的时候。我们可以挑选质地不是很软的鞋垫还需要注意鞋垫底面的粗糙程度。

以上就是关于鞋垫的一些相关知识了,如果经过挑选你的鞋垫还是不合脚的话,那么你可以使用胶水、胶带等具粘性的东西来对鞋垫进行固定。除此之外,还可以使用图钉进行固定,但是要注意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