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垫老往后跑怎么办 一些小技巧帮你解决烦恼

2017/11/6 22:35: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相信很多人会因为鞋垫总是往后跑的鞋子而感到尴尬。有些人就疑问了,为什么鞋垫会往后跑呢?当出现这种情况,又该怎么防止?下面讲给大家介绍一些小技巧帮你解决烦恼。

我相信,很多人会因为穿着各种不舒适的、鞋垫总是往后跑的鞋子而感到尴尬。不垫不行吗?但不垫鞋子就不合脚了,而且穿得不舒服,尤其是如果有一些有臭味的脚,垫个除脚臭的鞋垫是非常有必要的。那怎么防止鞋垫往后跑的尴尬呢?

我们知道鞋垫往后跑有两种原因,第一种就是鞋垫的摩擦不够,另一种是鞋垫是软的(鞋垫在脚汗后会变软),它会弯曲出脚跟并滑出。当鞋垫往后跑不妨参考以下的解决方法。

第一种方法可以选用双面胶。这个方法真的很好。如果你想清洗垫子或更换鞋垫,使用很方便,只要撕掉就可以了。不像补鞋的地方在鞋垫上点胶水粘在鞋底上或者把鞋垫缝在鞋子上,既不能拿出来又不能换掉。

第二种方法可以使用强力胶水。这种方法足够牢固,你就不用担心鞋垫往后跑的问题了。但如果你想把它拿掉,除非它是一次性的,否则你将无法清洗它,鞋垫就会越来越脏的。不过你可以这样做,鞋垫前面或后面粘一点,或许就不会在跑出来了。

第三种方法选用塑胶皮或者薄皮革。选用合适的塑料薄皮,根据鞋垫大小裁剪,将针线把皮革缝在鞋垫的背面,通过这样的处理,鞋垫一般不会出去。这种方法适用于穿大鞋,不然会由于鞋垫的缘故,穿起来可能会很紧。

第四种方法就是缝丝袜。听人们说在鞋垫的底部缝一些光滑的丝袜,鞋垫不容易出门,不试不知道真正的效果如何。如果你喜欢的话,你也可以在鞋垫缝上丝袜试试,说不定真的可以防止鞋垫往外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