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鞋穿起来很显气质 高跟的更是这样

2017/11/6 22:3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就是鞋子的鞋头有一个小洞,像鱼的嘴巴一样,能露出几个脚趾头。高跟鱼嘴鞋比一般的高跟鞋更透气,比凉鞋又显得更正式,出席重要场合都是可以穿的。

在夏天,如果是穿高跟鞋的话难免会觉得捂脚,但如果换成凉鞋的话,上班又不合适,上班还是要着装正式一点。这时候鱼嘴鞋就是很好的选择,既透气又正式,上班的女生会很钟意。高跟的鞋子本身就很能凸显女性的腿部线条,有拉长腿的效果。鱼嘴鞋的设计又很时尚,所以女孩子穿起来会很显气质,从腿部的线条就能看出一个女生的整体风格。

高跟鱼嘴鞋穿起来很性感,因为有些鱼嘴鞋的颜色就很魅惑,深蓝色、黑色、金色都是很性感的颜色。有些鱼嘴鞋是用绑带绑起来的,这样的鱼嘴鞋把脚大面积露在外面,显得很有女人味。因为鱼嘴鞋能露出脚趾,所以很多女生都会把脚趾涂上指甲油,这样脚趾露在外面会很漂亮。像水晶鞋一样的高跟鱼嘴鞋穿上后很有公主的感觉,整个人显得高贵优雅。

高跟鱼嘴鞋也很搭衣服,可爱甜美的女生可以穿一双粉嫩的鱼嘴鞋,这时候搭配连衣裙穿会显得很清纯。连衣裙和高跟鞋本身的搭配就很流行,再加上鱼嘴鞋有露脚趾的特点,就显得很活泼俏皮,穿起来很有少女的感觉。

高跟鱼嘴鞋可以搭配露脚踝的铅笔裤穿,显得很成熟干练。铅笔裤露脚踝的特点很适合搭配鱼嘴鞋穿,如果是长裤的话会把鞋子挡住,这样会显得保守沉闷。露脚踝的裤子正好能把高跟鱼嘴鞋完全的露在外面,不会盖住鱼嘴鞋的魅力,女生整体也会显得很性感火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