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鞋挂不住脚后跟 不同的原因有不一样的解决方式

2017/10/20 17:23: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鱼嘴鞋,很多人可能会有很多话要说,这种鞋子虽然很好,但也不是那么容易穿的。很多人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自己所买的鞋子总是挂不住自己的脚后跟。

鱼嘴鞋确实是鞋如其名,普通鞋子的前端都是包起来的,而这种鞋子的前端则是开了一个小口,这个小口就好似一只鱼的嘴巴,非常形象,也非常生动。一般在前端开口的除了鱼嘴鞋之后,还有凉鞋,但是二者的风格却是完全不同。凉鞋可能会显得更加休闲,更加随性,而鱼嘴鞋则是显得比较优雅,比较淑女。

女人对于鞋子都是情有独钟的,而稍稍露出可爱脚趾的鱼嘴鞋更是深受女人们的喜爱。这一类鞋子非常时尚,也是非常百搭,能够给人以无限憧憬。不过,要想穿好鱼嘴鞋,那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有的人穿上鱼嘴鞋之后,会感觉非常不舒服,总是会挂不住自己的脚后跟。她们穿上鱼嘴鞋走路的时候,鞋后跟总是会和脚后跟分开,就像是穿着一双拖鞋一般,非常不雅观。

其实,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是有着多方面的原因。也许是因为自己所选的鞋子的尺码不适合自己,也许是因为自己的脚型并不适合自己所选择的鞋子,又或者是因为鞋子本身的设计有问题,还可能是因为鞋子的质量不太好。找到问题的原因,我们才能很好地去解决它。

如果是因为鞋子本身的问题,尺码偏大了,那比较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会店里换一双合适的鱼嘴鞋,这样问题也就不会发生了。而如果是自己的脚型问题,那可能就是因为自己不适合穿鱼嘴鞋了。当然如果实在喜欢,那还可以选择那些有绑带设计的鱼嘴鞋,这样就不会让自己的鞋子挂不住自己的脚后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