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柜里必不可少的几双百搭罗马鞋女款 让你时尚又吸睛

2017/12/26 10:13: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生的鞋柜里永远都少一双鞋。说起近几年流行的鞋款,大热的当然是罗马鞋啦。繁复的设计带给罗马鞋华丽的美感,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认识几款百搭又时尚的罗马鞋吧。

鞋子是许多爱美女性的心头好,那么追求时尚的妹子们一定对罗马鞋有所了解,从2009年它出现在T台上的那一刻,无数女性为之疯狂。那么如何挑选出百搭又适合自己的罗马鞋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罗马鞋之所以称为罗马鞋,是因为在许多史料中,古代罗马人穿着这种鞋子,因此得名。最经典的罗马鞋款式,自然是平底绑带款。许多人也把这种罗马鞋称为“仙女鞋”,由此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虽说这种鞋子经典又时髦,但是比较挑人,平底的鞋高使许多娇小的妹子望而却步,缠绕腿部的绑带也对小腿丰满的女性十分不友好。但是如果你是高高瘦瘦的妹子的话,穿上平底绑带罗马鞋,搭配一条简单的小白裙,轻轻松松就可以打造出仙女风。

另一种百搭的罗马鞋是高跟鱼口鞋。在鞋面保留了经典罗马交叉花纹,一般以黑色和金色为主,适合走成熟风的妹子们,搭配紧身裙或者修身牛仔裤,配合波浪长发,分分钟化身为电影女主角。

罗马鞋最近也推出了适合年轻妹子的百搭鞋款,结合了上面两种经典罗马鞋的特点,平跟的高度适合学生党,只到脚踝部分的绑带也能更好地修饰腿型。搭配罗马风的长裙,轻松打造出度假风。介绍了这么多百搭又时尚的罗马鞋,爱美的妹子们可以根据自身的特点挑选出自己喜欢的罗马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