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霸占街拍的时髦单品 罗马鞋怎么绑带这一点你掌握了么

2017/11/26 10:51:12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鞋,顾名思义,可以追溯到罗马时期就已经风靡起来,多少年过去,它的流行热度从未消减,反而愈演愈烈。大家都知道它美,懂得罗马鞋怎么绑带更是时髦进阶。

时装精们总是偏爱各式鞋子,鞋子通常占据衣橱的比例也不小,那是因为鞋子也是凹造型必不可少的一个时髦单品。

衣服形形色色搭配灵感和风格层出不穷,若是鞋子每天就那么一款,想想都可怕。所以,姑娘们买衣服的同时总不忘去鞋店看一看,本季流行新品全部想要搬回家。

说到罗马鞋,估计没有姑娘会否定它是一款高颜值的鞋品,浓味复古风味即使放在鞋柜也拥有很强的存在感,是像艺术品一样让人爱不释手的物件。它的造型充满中世纪怀旧情怀,仿佛穿上它自己就会变身为正在等待王子的公主。

然而,大家会担心美得发光的罗马鞋其实不那么好驾驭,对自己的身材自信心不足,其实不用有这种烦恼,只要罗马鞋的绑带很重要,如何选对一双适合自己的罗马鞋就看绑带这个小细节就足够了。

对于身材高挑的妹子来说,无论是高筒绑带罗马鞋还是矮帮罗马鞋,或者高跟还是平跟,完全没有压力。反正怎么穿都是美,这点是毋庸置疑的。穿上罗马鞋不仅拉长全身比例,修饰小腿显得更光洁纤长,而显时髦拉风出街便是吸睛无数。

矮萌妹子则可选择高跟短帮绑带罗马鞋,绑带时把鞋带系到小腿三分之一或二分之一部位即可,这样可以拉长腿部,或者直接把鞋带堆在脚踝部位,随意打个漂亮的蝴蝶结也显得十分可爱俏皮。而且这样的做法,比起将鞋带全部围绕腿部的系法更显得与众不同,体现搭配的独特灵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