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垫格子花样图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鞋底风光

2018/1/7 8:4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垫算是比较古老而又朴实的一种物品了,很多年轻人都不怎么使用,但是如果我们选择好合适的鞋垫也能够表现出一定的时尚感哟!一起来看看各种鞋垫的格子花样图吧!

首先可以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者两款比较简单的鞋垫格子花样图,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蓝紫色纯格子鞋垫是比较偏简约时尚风格的,这款鞋垫比较偏中性化、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而右边这款黑白色的鞋垫格子花样图就相对左边吗这款还增添了一些笑话的点缀,显得更为精美了,这样的款式既简单而又不单调,非常适合那些追求简约个性的人。

当然,较为受女性欢迎的鞋垫格子花样图还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白色格子鞋垫上面绣有花朵和蜻蜓图案,色彩艳丽丰富,整体风格偏明艳秀丽,是比较符合大多数女性的审美的,这款鞋垫是非常养眼的哦!而右边这款白色的绣花格子花样鞋垫就显得更加秀美一点了。显得比较富贵,上面桃花的刺绣也是比较精致秀丽的。

除此之外,还有两款鞋垫格子花样也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蓝格子鞋垫,在格子的基础上增添了简约花朵图案,还绣了祝福语,显得比较有人情味,用来送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而右边这款青绿色的格子花样鞋垫也是比较偏小清新风格一点的,这款鞋垫上面绣了几只可爱的小动物图案,为整款鞋垫增添了几分可爱俏皮感,加上简单的祝福语就更加人性化了,是很流行的款式。希望大家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