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吸毛怎么办 5个方法轻松解决问题

2018/1/7 8: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质的裤子穿着非常舒服,而且也是很好看的。这种面料的裤子有一个缺点,就是很容易粘毛。裤子上粘了毛再穿就不好看了,那么文中就讲解一下棉料裤子粘毛的解决办法。

棉的裤子穿起来舒适,而且很透气,因此很多人都喜欢买棉裤子穿,但是纯棉面料的裤子很容易吸毛,特别是黑色的,上面总是白白的一层,显得特别脏的样子,让人很抓狂。而且如果放进洗衣机和其它衣服以前洗,洗完之后上面也是有很多毛,怎么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没有生活经验的女孩会很苦恼这些事情,但是棉裤子吸毛是生活中的小问题,只要一些技巧就可以解决。没有经验的女孩可以看看小编介绍的办法,一定对你有帮助的。

1.在一个盆子里面装满水,将毛巾或海绵充分浸泡之后拧干,然后擦拭裤子的表面。经过这个方法处理,你会发现上面的毛已经消失了,很简单方便吧?

2.如果裤子很吸毛,注意你的衣服搭配。尽量不要和一些会掉毛的衣服一起搭配,这样就可以减少粘毛。洗棉裤子的时候,不应该把它和其他衣服一起洗,用手洗比较好。

3.这个方法很简单。你可以买一个滚筒刷。这个工具是专门清洁衣服上毛发的,如果裤子上很多毛,用滚刷滚一圈毛会被吸走。可以随时使用,非常方便,不但可以清理裤子上的毛,其它衣服也可以。

4.粘毛器也是清洁衣服粘毛的一种工具,和滚筒刷差不多,它清理得更干净。

5.如果裤子是因为静电才粘毛,你可以买除静电的溶剂来洗衣服,可以减少衣服上的静电。

这五种方法都很有效的,而且很简单,是生活中必备的小经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