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好吗 选择什么颜色更时尚

2018/1/7 8:4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大衣的表层有短短的绒毛,首先视觉上就给人一种很温暖舒服的感觉,同时保暖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所以这个冬天你需要入手一件这样的衣服来提升你的时尚指数。

1、你需要一件羊剪绒大衣过冬

冬天,将衣服穿搭应该要温暖又时尚,这才是时尚达人所追求的宗旨。那么要怎么样才可以达到这个目的呢?选择正确的外衣很关键,这个冬天你除了要给自己准备一件暖和的羽绒服,也不要忘记给自己买一件兼备时尚和温度的羊剪绒大衣,那么你知道怎么选择合适的颜色吗?就让穿衣达人来教你。

2、喜庆红色很适合年底时候穿

到了年末,各种喜庆的节日也越来越多了,西方的圣诞,中国的农历新年,所以你需要一件红色的衣服让自己度过美好的节日,并且这种红色的衣服会让寒冷的冬天增加一点温暖感。

3、优雅气质灰

灰色是一种很显气质的衣服,适合走优雅路线的女生,并且这种颜色也很好搭配,配黑色的内搭会成熟稳重一些,白色的内搭就会显得干净清爽。

4、黑白色很经典

如果要说哪一种颜色很经典比较好搭配,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黑色和白色。喜欢简单干净的穿衣风格,或者是年纪比较小的女生,可以选择白颜色,但是这个颜色的衣服有一个缺点就是不耐脏。而黑色就会比较的耐脏,所以这个颜色在冬季是很受欢迎的。

5、羊剪绒大洗护要注意

冬天的大衣大家不要经常的清洗,不然会降低衣服的保暖度。特别是这种羊剪绒大衣,需要到专门的洗护店去护理以及清洗不要放到洗衣机里面去洗,这样会对衣服造成很大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