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沉的好还是轻的好 判断的依据居然是它

2017/12/27 10:0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这两年什么材质的大衣颇为流行,那非羊剪绒大衣莫属了。这个将皮毛一体的材质经过新的加工,拜托了皮毛一体的笨重感,为大衣增加了时尚感,而且还非常保暖。

爱逛商场的女士们一定会发现,这两年有一个叫做羊剪绒的大衣非常流行。而且消费者们也非常乐意买单,很多时髦的女士都会穿上它。既然这么流行的大衣,爱美的你怎么回不来一件。可是在逛商场的时候发现,同样标明是羊剪绒质地的大衣却有的很沉,有的很轻,价钱呢也不尽相同。那么到底是沉的好还是轻的好,该如何选择呢?

其实羊剪绒就是皮毛一体的一种改良款,正常羊皮和羊羔毛一起做成的大衣比较厚重,因为羊毛比较长,这样如果一个人不是很瘦的话就会穿的臃肿。而羊剪绒呢是将上面的羊毛剪的非常短,这样就比较密室了,兼具了保暖和美观的特性。

如果穿过皮毛一体或者皮大衣,那么你一定知道只要是皮质的衣服都会比较沉,如果加上保暖的毛毛那就更沉了。所以如果你想买一件不是偷工减料的正品行货,那么建议还是选择较为沉的大衣,这样保暖性和抗风性都比较好。

不过这类材质的衣服比较适合中年以上的女性穿着,因为它介于皮草与皮大衣之间,看起来较为高档,价位又比较适中。如果你是一名年轻的女士,那么还是建议选择羊毛大衣,因为羊毛大衣的可塑性更强,款式也更为时尚。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东北,那么这个材质的衣服比较尴尬,因为天气特别冷的时候穿起来一样会冷,如果天气回暖,穿起来又比较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