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斗篷披肩这么美 值得我们都看看

2017/12/27 9:55: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冷了,就算是温暖如春的南方也已经让小伙伴们扛不住了,纷纷在网上选购棉裤了,各大网友对时尚的理解就是保暖为主。下半身已有棉裤保暖,上半身是不是也要有点啥?

最近天气冷了,温暖的南方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大地的深深的寒意。网友们已经高呼干不动了,纷纷穿上了妈妈极力推荐的秋裤。身在南方的小编也已经早早的就把秋裤拿出来套上了,但是还是感觉忍受不住寒意啊。要怎么办呢?小编就不得不拿出杀手锏了,那就是斗篷和披肩。这两样东西在平时穿的人比较少,所以少有人注意到它们的存在。

平时比较少见的披风和斗篷,在电视上出现的时候大都是民国戏,达官显贵的太太们穿着旗袍披着披风,天冷了之后再加一件斗篷就更加添了一份优雅和贵气。在生活中出现的就像相当少了,由于用处不多我们都不会怎么买,迄今为止在生活中看到的经常穿斗篷的人真的就只有那么一两个妹子。这对于点小编感觉挺可惜的斗篷和披肩的美完全没有被展现出来。

披肩真的挺美的,小编不建议你们去买那种颜色艳丽的披肩和斗篷,小编更青睐那种庄重肃穆的颜色,应为艳丽的颜色用在现代人的披风和披肩上如果不能给人活泼调皮的感觉,就会让人感觉很轻佻,比较不容易掌握个人的风格。

另外小编觉得斗篷和披肩二选一就可以了,披肩直接披在肩上,把整个上半身兜住,比较保暖实用性比较强。而披肩就是搭在肩上,冷的时候可以御寒,但是保暖不如披肩。而且小编觉得现在披肩都可以当围巾用了,所以有一条围巾也就可以了,如果小伙伴们想入手建议还是买披肩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