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斗篷披肩潮流款式 时尚女性必备的单品

2017/11/9 11:0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的哪些服饰既能够表现出时尚气息又能够表现出高贵气质呢?答案当然是斗篷披肩啦!在这样一个寒冷的秋冬季节,选择一款个性时尚又保暖的斗篷披肩是特别有必要的。

首先先来看看几款比较常见、受众多女性欢迎的几款斗篷披肩吧!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是黑白格子斗篷披肩,这款的特点在于它简单的黑白格子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仅可以凸显女生的简约大气,还可以打造一种专属的浪漫气质。而右边这款条纹红色斗篷披肩就更加具有女人味了,属于风格比较甜美的一款。这款就更加适合可爱温婉的女生了。

但是,如今的女性不只是满足于服饰外观的美丽和气质特点,她们还要追求衣服的时尚感。而斗篷披肩完全能够满足女性对于服饰的这些要求。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是比较时尚个性的斗篷披肩款式,左边这款是杏色的很有设计感的一款斗篷披肩,这款斗篷披肩穿起来比较有个性,但是比较适合那些身材高挑的女生。而右边这款的整体设计比左边复杂一点。

还有两种斗篷披肩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少见的,但是它们也是比较好看且百搭的哦!上图所示的左边这款是灰色的比较凸显淑女气质的斗篷披肩,这款斗篷披肩就稍微显得正式一点了,可以在上班时间穿哟!

而右边这款针织的斗篷披肩的特点也是比较明显的:比较保暖,并且款式也比较大气。这款披肩的颜色是酒红色,所以在搭配的时候要注意,裤子和内搭的衣服都尽量是浅色调的会比较好!能够表现出一种文艺气息!当然了,上面所介绍的这几款斗篷披肩都是比较时尚流行的款式,大家可以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