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裤袜怎么穿   让你瘦十斤的神器

2017/12/27 9:5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裤袜,对于女生来说在熟悉不过了。除了夏天,连裤袜都可以存在于女生的衣橱里,特别是对于冬季,必备。那如果下身选择加绒的连裤袜,该如何搭配合适呢?

每类服饰都会有很多的搭配方式,那么针对连裤袜,该如何搭配最合适呢?穿连裤袜又有什么优势呢?接下来做具体讨论。

(一)可以连裤袜外面穿超短pu裤。超短裤不仅可以存在于夏天,还可以存在于冬天,当然料子不同。直接穿连裤袜的时候,由于连裤袜太修身,如果上衣穿短款,会让臀部线条赤裸裸展现。因此,我们选择超短裤,既可以看上去活泼可爱,也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腿部比例。在选择短裤时,选择高腰的,料子选择细腻或者特别光亮类型的。

(二)可以连裤袜外面穿短毛呢裙。如果觉得超短裤太过于帅气,那么可以选择短毛呢裙。毛呢的细腻,裙子的优雅,可以突显女生的温柔气质。因为,性格温柔的女生,可以选择连裤袜外面穿短毛呢裙。鞋子部分可以选择马丁靴,黑色、卡其色均可。

(三)可以穿百褶半身裙。百褶半身裙,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冬季单品。但是,如果个子较低或者身材比例不好,那么不建议选择这款搭配。并且,百褶半身裙的禁忌是臀部较大,这样会让人看上去矮壮。

(四)可以穿包臀毛呢半身裙。如果身材高挑,那么建议选择用包臀半身裙搭配连裤袜。这样的话,可以突出身材优美的线条。

连裤袜由于比较紧身,已经很显腿瘦了,特别是黑色连裤袜。但是腿型不好的妹子,要谨慎考虑。如果选择了,也要搭配上半身裙或者长筒靴进行缓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