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长款有这么多 你都穿过吗

2017/12/27 9:29: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女人必不可少的一种服装,也是女人特有的一种服装。它能够把女人的端庄、甜美、性感、温柔、等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一直深受各个年龄层女性的喜爱。

裙子发展至今,已有非常多的款式了,简单来说分为两种,一种是半身裙,一种是连衣裙。半身裙需要搭配上衣,而连衣裙则不需要。

连衣裙可以说是比较基本的款式,它也分为不同的类型,有齐膝款式的,面料通常是雪纺的、棉布的、涤纶的等等。它分为有领子和无领子两种,有领子的也叫衬衫裙,比较休闲,既可以搭配高跟鞋、靴子,走干练风格,也可以搭配平底休闲鞋,走休闲风格。无领子的比较优雅、甜美,适合搭配高跟鞋。

连衣裙还有超长款的,它的长度一般到脚踝。面料通常是比较柔软飘逸的真丝、蕾丝、雪纺等,没有领子。这种款式的连衣裙非常优雅、仙气十足,森女们非常喜欢这样的裙子。夏天,穿上一条超长款连衣裙,再搭配凉鞋,像从森林里走出来的女孩,带着丝丝清凉。不过,这款裙子不太适合矮个子的女生。

还有一种连衣裙,长度是在膝盖以下,面料有毛线的、针织的,没有收腰。这种连衣裙特别休闲,适合搭配平底鞋,有一种慵懒的感觉。由于面料的原因,不适合夏天穿,比较适合春天和秋天穿。这种款式的连衣裙也是比较适合高个子、身材纤细的女孩穿。

现在,很多女孩喜欢中性风,不爱穿裙子。建议大家试试连衣裙,连衣裙穿起来真的很漂亮,现在裙子的风格很多,能够满足不同风格的人对穿着的要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