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粘毛怎么办 几大妙招帮你搞定

2018/1/5 8:09:12 作者:M21-ji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们往往会在冬天的时候穿上棉裤抵御严寒,那么如果棉裤上粘了毛怎么办?既影响美观,让别人看到也会很难看。那么有哪些办法可以去除掉,本文为大家介绍了这几种方法。

冬天来了,很多人为抵御寒冷纷纷都穿上了棉裤,那么棉裤上粘了毛怎么办?这里有几个小技巧分享给大家,大家不妨看看。

1、胶带去毛法

当黑棉裤上粘了毛,可用那种宽胶带缠在手上粘毛,也可以使用哪种粘性滚筒,来回滚动,毛就会脱落下来。这种方法非常简单快捷,可以让你不分任何场合,只需要书包里备一卷宽胶带即可。

2、粘毛器

大型超市都有售卖的那种滚筒粘毛器,价格也就十块钱左右,使用起来也是特别方便。裤子上粘了毛,用滚筒来回滚动几下就干净了,这种滚筒卷毛器只适合在家里面使用,是不适合外出使用的。

3、用湿毛巾或者海绵都可以

黑色棉裤上粘了毛,大部分情况都是静电引起,可用毛巾拧干在沾有毛的地方轻轻擦拭,这样黑色棉裤上的毛和灰尘就会都吸到毛巾上去,如果擦完裤子还是比较湿的话,可把衣服挂一段时间晾干再穿就可以了。

4、去除静电洗衣液

可在购买洗衣液的时候专门选择那种能够去除静电的洗衣液,这样也能从根本上防止裤子上粘毛。

5、定期打扫屋子

保持室内干净卫生 家里的灰尘、毛发可手持家里吸尘器吸干净,家里有小猫小狗的要经常打扫,这样也能有效预防棉裤子上粘毛的情况。

如果有紧急情况需要出门的话,不妨用手在裤子上粘点水,直接在有毛的黑棉裤上来回蹭蹭,毛就会粘到手上面去。看完这几种去毛的方法,在生活中不妨用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