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拖鞋穿久了臭怎么办   几招教你轻松解决

2018/1/14 11:09: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拖鞋是居家不可缺少的东西,但是拖鞋使用的时间长了以后会变得很臭,扔掉太可惜,不扔放在那里散发着异味。有什么方法可以除掉拖鞋上的臭味呢?下面跟着小编学几招吧。

作为家里的必需品——拖鞋,有的时候会带来一些尴尬的事情。尤其是那种泡沫或塑料材质的,穿的时间长的话就会散发出一种恶臭味,出现这种事情是非常尴尬的。那么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可以去除臭味呢?

泡沫或者塑料材质的拖鞋穿久了会发臭,这是难以避免的。对于一些太旧的拖鞋,我们可以选择性的扔掉。因为这些拖鞋上面有太多细菌难以清除,长时间的穿的话对脚也不好。我们还可以选择棉质拖鞋,穿的时候别光脚,穿着袜子可以将脚和拖鞋分离。

市场上拖鞋各种各样,我们应该选择质量过关的拖鞋,穿一些劣质的不仅总是发出臭味,长期也对脚不好。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沸水把拖鞋烫一下。用热水烫过之后,不仅可以把拖鞋上的细菌消灭掉,而且用洗衣粉或者洗衣液刷起来也特别容易。

醋也是生活中常见的调味品,我们可以用醋去除拖鞋上的臭味。初步清理完拖鞋,放一点白醋再刷刷,就轻松的把拖鞋上的臭味去掉了。如果你拖鞋有味道,你可以选择尝试一下用食醋或者醋精刷一下拖鞋。

选择一双优质的拖鞋可以免去很多的麻烦。同样的,刷完鞋之后用白酒还有食用的小苏打也是很好的方法,不妨可以试一下。另外,还有好多方法可以去除臭味。比如,你还可以用84消毒液,生石灰,有必要可以用香精泡一下拖鞋。从现在起,快让你拖鞋上的臭味走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